關於豐聖

公司簡介

豐聖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溶劑型及水性PU/PVC人造革處理劑、樹脂、各式助劑、添加劑、接著劑產品的公司,我公司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皮包類、鞋類、沙發家俱、汽車座椅等各種皮革、布料相關產品之表面效果處理,在國內外表面處理生產領域上皆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且於2002年通過ISO-9001認證。

經營理念

隨著合成皮界產品水準之提昇,各種加工技術進步及種類變化之需求,本公司開發了一系列合成皮用原料(聚氨酯樹脂),及PU,PVC合成皮之表面處理劑(SCA: Surface Coating Agent)和符合環保之水性處理劑,具有相當優秀的物性及加工性,並提高客戶公司產品價值,可說是您的最佳選擇。由於本公司創立至今,始終秉持著品質第一,尊重客戶,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,我們也相信唯有開發具環保、高附加價值的產品,才能穩健經營及兼顧社會責任,因此在台灣及國際上深受皮革業界的支持與肯定,尤以處理劑目前總產量可說是高居台灣之冠,技術、品質享譽國際。目前於中國大陸有廣州、上海、溫州、福建等經銷處以服務更多客戶。

公司沿革

1988年 豐聖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1993年 遷入新廠
1997年 於中國廣州建立中國總經銷處
2000年 建立上海經銷處
2002年 通過ISO-9001認證
2003年 建立溫州經銷處
2004年 建立福建經銷處